好痛!有網友今(13)日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分享一段行車記錄器所拍攝的畫面,只見一名重機女騎士不慎撞上前方汽車,整個人呈現宛如「德式背摔」的大翻轉,身體遭重機重壓,畫面怵目驚心。

網友釋出一段車禍影片,畫面中,這名蔡姓女騎士行經台64線中和往板橋路段時,高速撞上前車,女騎士和重機騰空翻轉180度,重機落地時更是直接壓在女騎士的胸部到腹部的位置,畫面驚人。

只見被重壓的女騎士隨後爬了起來,以「Orz」的跪姿跪趴在地上,痛到不能自己。

警方指出,蔡姓女騎士在6月22日15點左右,自台64線快速道路外側車道,變換車道至內線車道後直行,據女騎士描述,因前方小客車突然剎車,導致她來不及剎車,因此追撞上前面的小客車車尾。警方表示雙方均無酒駕。

影片被放上網後,許多車友及民眾紛紛驚呼「好痛!」、「重機車尾撞擊車主肚子耶」、「騎車要穿裝備保護自己啊,祝妳早日康復」,不過,也有許多人歪樓表示,「應該是沒什麼事...還有拉裙襬.....平安」、「是常在北宜上pista安全帽騎660的女騎小姐姐嗎」、「求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