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的香港籍選手Toyz,現為遊戲實況主、YouTuber。Toyz昨(12)日上傳單元「美食公道伯」新片,分別盲測A-Lin、館長、Ella、欸你這週要幹嘛等4組名人聯名的牛肉麵,而先前他曾指出館長的水餃口感不好,被對方質疑「是不是不會煮?」而這次結果出爐,館長也成功扳回一城。

Toyz表示A-Lin的牛肉麵像「滿漢大餐」,牛肉又碎又乾,一碗還要價288元,直言「絕對是騙白痴的!」;第2碗評測館長的麻辣牛肉麵,他表示吃起來很過癮、用料非常足,驚呼「這碗無敵了各位!」;接著他吃Ella的番茄牛肉麵,認為湯頭清甜,表示做為一個冷凍食品,湯頭能做到如此清甜,相當不容易;最後一碗輪到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出的KTV牛肉麵,Toyz一吃下去就表示湯的味精感強烈,不論麵條、牛肉、湯全都是負評,更狠批「我只能說錢櫃的絕對比你好吃100倍!」

最後Toyz進行整體評價,他表示A-Lin和欸你這週要幹嘛的商品,絕對是「買了回家煮會生氣的那種」,2碗都墊底;Ella則位居第2名,但單價較高他也不會買;而館長這次總算熬出頭,Toyz說不僅好吃又便宜「這個套餐完全屌打所有人!」

【更多的Toyz—追蹤Toyz的IG吧!影片看這裡!】

Toyz表示Ella這款番茄牛肉麵的湯味道不錯。   圖:翻攝自YouTube/Toyz

Toyz指出「欸你這週要幹嘛」出的KTV牛肉麵墊底。   圖:翻攝自YouTube/Toyz

Toyz最後表示館長的套餐贏過所有人。   圖:翻攝自YouTube/To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