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烏龍!國外網友上臉書(FB)二手交易平台「Marketplace」想買1支Google Pixel 6手機,沒想到竟收到1支還沒有發布的發文表示,原本想在上買一台Google Pixel 6,結果收到了一台未發佈的Google Pixel 7 Pro手機,該網友向對方詢問時,對方還要他拍照證明。這名網友在推特表示,這款手機的相機功能真是太棒了,可是Google已經利用遠端遙控鎖住該手機。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網友「About40 Clan」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他收到1支看起來幾近全新的手機,後來發現竟然是Google Pixel 7 Pro,就在他的手裡。

這款Google Pixel 7 Pro預裝Android 13系統,將是業界第一款Android 13手機,新品預定在今年下半年登場。

About40 Clan大呼太神奇了,還說這款手機的相機很棒。他在推特發布拿到新款手機消息後,Google相關人員還要他拍照證明「不是假的」。沒多久,這位網友的新手機就被Google遙控刪除程式及相關資料,把這支手機變成「磚頭」,現在這支Pixel 7 Pro雖然可以開機,但一直卡在開機啟動程式 boot loader畫面。

Google新款Pixel 7 Pro採用2K中置挖孔曲面螢幕,搭載第二代Tensor晶片,出廠預裝Android 13作業系統,受到各界相當期待。

該網友還應Google 官方要求,實際拍照證明他拿到的手機,確實是Google Pixel 7 Pro。   圖:翻攝自About40 Clan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