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俊傑昨(12)日在IG無預警官宣即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JJ20》,不僅事前在限動預告將有驚喜公布,事後更公開巡迴地點,除了歐美地區外,台北也將是其中一站!不只粉絲嗨翻天,音樂圈的好友也留言恭喜他睽違已久的「回歸」。

林俊傑自2003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樂行者》出道,隔年即獲頒金曲新人獎,後也陸續獲得兩座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和一座最佳作曲人獎。除了音樂領域的發展外,他也創立服飾品牌、考照成為職業賽車手等。而他最後一次演唱會是2019年在大陸鎮江體育會展中心體育場所舉辦的,睽違三年再次宣布巡迴世界的喜訊,讓粉絲都相當興奮!

消息一公佈,歌迷們也留言互動「終於要見面了」、「好想去」、「錢包準備好了!」,而其他地區的歌迷紛紛也敲碗許願「香港呢?」、「東京可以安排一下嗎?」

【更多的林俊傑—追蹤林俊傑的IG吧!】

昨(12)日宣布世界巡迴消息,並公開海報和巡迴地區。   圖:翻攝自林俊傑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