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還沒結束,獨裁的侵略者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又傳出要當爸了!這個消息是被俄羅斯媒體傳出,目前已經有161萬多人按讚,但聽說普丁很不高興,因為他覺得孩子已經夠多了,而這個還未出世的嬰兒應該是女孩,孩子的媽正是俄國前體操運動員卡巴耶娃 ( Alina Kabaeva),她在6月初在索契現身時穿著寬鬆,疑似飄孕味。

俄國社群平台Telegram頻道「General SVR」首先洩露普丁將再當爸的訊息,報導指出,卡巴耶娃懷著的孩子的性別曝光——是一個女孩,而這個消息根本沒有讓未來的父親、俄羅斯總統感到高興,他們表示已經有足夠的孩子,甚至還有女兒,這讓卡巴耶娃感到非常不安,正如俄羅斯古老的諺語所說:「可愛的誓言只是娛樂」,儘管情況可能並非如此。目前該貼文已經吸引161萬多人按讚。

卡巴耶娃比普丁小30歲,他們已經有4個孩子,而普丁與前妻也育有2個女兒,都已經30多歲。

曾拿下奧運冠軍的卡巴耶娃自從當了普丁的女人後,相當注重自己的穿著,經常選擇穿優雅的中長連衣裙公開亮相。6月初她前往索契參觀由她的慈善基金會舉辦的的索契運動訓練營,她卻一反常態,穿著白色長褲、紫色鏤空長袖針織衫,沒有讓優美身材曲線畢露,反而更突顯胸部的偉大,孕味飄散若有似無。

普丁女友卡巴耶娃(左)6月初在索契公開亮相,穿著較為寬鬆,疑似飄散孕味。   圖:翻攝自spletnik.ru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