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10日確認年底雙北市長選戰人選,台北市長由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徵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則參選新北市長。先前撂話嗆陳時中敢出來選要「呸口水」的網紅館長陳之漢隨即再嗆,陳時中「影響到我們的經濟,請大家不要忘了」。

館長在6月底直播中提到年底選舉時,不斷抨擊蔡政府防疫失當,讓許多店家賠錢,並將矛頭對著陳時中,稱陳時中在防疫後期變得囂張,弄得一團糟,還撂話嗆陳時中若要出來選,「我呸口水,我絕對第一個倒台,第一個說絕對不支持」,強調健身房以及觀光服務業等產業,年底選戰一定不會支持民進黨,

隨著陳時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選舉,館長10日晚間隨即在直播中痛罵陳時中防疫後半段做得很爛,坦言自己不喜歡他,批陳時中「影響到我們的經濟,請大家不要忘了」。

館長又批,陳時中讓台灣人損失了很多錢,很多企業因此傷害,特別是今年,「慘慘慘慘慘」,自認為「只要在外面上班工作的人,沒有一個人會爽」陳時中,不過,他也研判,北市選戰在出現「三腳督」的局面後,陳時中確實很有可能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