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選對會今天(10日)下午一致同意,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投入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文山)議員選舉的駐美代表處前政治組長「口譯哥」趙怡翔透露,華府地區在美台僑宣布成立「陳時中華府後援會」,為陳時中加油打氣。希望陳時中能順利當選,讓台北變得更好,讓台北走向世界。

趙怡翔在臉書指出,陳時中這幾年的防疫表現,充分讓世界看見台灣,此為外交軟實力的最佳展現,且陳時中曾代表台灣參與國際活動,並經常在國際期刊發表文章,分享台灣的醫療量能,不僅擁有國際視野,又有國際能見度,如此個人特質令許多台僑極為讚賞。

「陳時中華府後援會」將由台灣人公共事務會總會長簡明子及全美台灣同鄉會會長陳桂玲擔任共同召集人;趙怡翔表示,簡明子曾擔任「華府小英後援會」召集人,陳桂玲則在全美同鄉會扮演領導角色,這2位重量級人士願意出面,代表全美僑界對陳時中的高度期待及強力支持。

趙怡翔也特別感謝許多熱心台僑朋友除了承諾年底會返家投票,更強調將在大安文山區幫忙拉票,希望能順利當選。強調無論人在哪裡,只要心中有台灣,就是我們台灣的最佳代表。謝謝僑界對陳時中的支持,也謝謝僑界給予我的溫暖與鼓勵。我相信我們會一起努力,讓台北變得更好,讓台北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