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莫子儀,今(9)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宣佈自己和圈外女友結婚的消息,他表示,僅和雙方家人吃飯,並沒有公開宴客,除了謝謝太太和家人們的體諒,也感謝大家的祝福。

第 24 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今晚登場,莫子儀以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稍早他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結婚的消息,並表示原本是想在典禮結束後再公布喜訊。

莫子儀說:「謝謝大家,我結婚了。我們沒有公開宴客,只有昨晚簡單的和雙方家人一起吃飯。因為剛好跟台北電影節入圍酒會是同一天,所以本想在典禮結束之後再跟大家宣佈這個消息。我的太太是圈外人,謝謝她和家人們的體諒,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他感慨,二十多年來很多看著他的演出,陪伴他一起長大的朋友們,從青年、少女步入家庭,到現在都是幾個孩子的爸媽了,「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陪伴,不論未來日子如何,希望我們一起慢慢變老。謝謝大家的祝福!」

莫子儀曾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拿下金馬57「最佳男主角」。   圖:擷自莫子儀臉書

莫子儀今(9)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宣佈自己和圈外女友結婚的消息。   圖:擷自莫子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