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遭民進黨議員簡書培質疑其任職以來視察市場 87 次,把公務行程當選舉工具。黃珊珊今( 9 )日上午前往福德市場視察,將參選議員的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陪同在旁。接受記者採訪時,黃珊珊也坦然回應,「菜市場誰都可以來不是嗎?」,她也笑稱「那今天就是第 88 次了」。

黃珊珊今天前往福德市場視察,民眾黨發言人、松山信義區議員參選人楊寶楨也陪同在旁。黃珊珊受訪時也提到,民進黨議員的女兒、松信選區議員參選人張文潔也有來。

黃珊珊表示,每次行程都有後續的追蹤事項,不是只有選舉拜票,議員也有相關紀錄,卻只有計算數字,她便在臉書公開所有視察的內容,「公開透明才是最好的辦法」。

黃珊珊也提到,今天前往福德市場,是希望跟攤販說明「攤販精進計畫」,福德市場也是市府列管的第一類市場,類似的市場會陸續納入,可能要花 2 年時間慢慢納管,了解攤商身分、做設備補助。

簡書培 7 日在臉書質疑,黃珊珊視察市場時都是攤商最忙的時候,「是真的關心市場,還是怕市民不知道她在關心市場」。黃珊珊昨晚在臉書貼出 2 年多以來所有視察市場的行程,坦言稱自己都不知道去了 87 次,並說直接到現場了解問題,是她做事的習慣。黃珊珊也提到,表列上的遮雨棚、環境整潔和管線這些小事,只有勤跑、勤走才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