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不背降落傘的男人回來了!高空自由跳躍最高紀錄保持人,英國退役傘兵布雷姆(John Bream)曾為做公益,不攜帶跳傘裝備就逕自從 10 層樓高的直升機上跳入海中;然而,這次他改刷新世界「最低」紀錄,挑戰在數秒內,以降落傘完全張開的情況自「低空」著陸。讓網友紛紛驚呼,低空跳傘的危險程度不減反增。

曾為了替退休軍人基金會募款,現年 34 歲、綽號「飛魚」的布雷姆曾挑戰在無任何跳傘裝備的情況下,自 40 公尺的高空跳入海靈島(Hayling Island)附近海域,並希望以此舉激勵國內退伍軍人。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布雷姆此次挑戰「最低」跳傘紀錄的目的,是為一個向烏克蘭運送物資的慈善機構籌款。報導指出,降落傘必須在短短幾秒著陸前完全張開,紀錄才算成立。布雷姆此次著陸時,時速達到每小時 40 公里,並完全達成著陸動作,但驗證紀錄是否有效還需要等待數月時間。

布雷姆此次著陸時,時速達到每小時40公里,並完全達成著陸動作,但驗證紀錄是否有效還需要等待數月時間。   圖:截自布雷姆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