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關注政治的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頻頻針對民眾黨爭議事件爆料,還不時在臉書充當「台灣民眾黨陳情信箱」。他6日再度爆料,民眾黨屏東市市民代表擬參選人蘇金秋欺壓基層黨員,時不時跑到黨部「去搞情緒勒索」,起因竟是和「黨費500元」有關,消息曝光讓網友傻眼直呼「為了500元撕破臉的故事」。

四叉貓在臉書Po文提到,上次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屏東的時候,蘇金秋因為不會製作PPT簡報,於是拜託某基層黨員幫忙製作12頁的簡報,還陪練演示,勞力交換的條件是蘇金秋會幫該黨員代繳今年度的黨費500元。想不到,後來蘇金秋就時不時跑到黨部去搞情緒勒索,只要一不順她的意就會聲討這500元。

四叉貓透露,屏東黨部之前被煩到受不了,還為了她特地裝監視器,後來就比較不會去鬧,他指出:「不過我也是有拿到幾段檔案啦,都是鬧一小時起跳超煩......」,並呼籲:「基層黨員們很辛苦,不要為難基層黨員,民眾黨員們如果有受到任何委屈都可以跟我說,我願意慢慢傾聽」。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為了500元撕破臉的故事」、「為了500塊,這家的黨員真的很好笑欸」、「感覺跟魔鬼交易沒什麼兩樣,豪可怕喔」、「是我要我做我就開價1500,又有錢繳有又錢花!」、「我還真沒看過一個想上任何位置的人會為了500元要人對她捧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