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潔哥(李秉潔)個性直率,常常對時事發表看法,亦有「鄉民女神」的稱號,與交往18年的男友「岳妹」結婚後,迎來寶貝女兒「FAFA」,也常在社平台分享日常。昨(3)日潔哥透露,自己久違得想製造「情趣」,給老公一個驚喜,不料對方的反應卻超失禮,引發網友熱議。

潔哥昨(3)日在FB發文,表示某天岳妹(老公)比較晚回家,女兒FAFA也已經睡了,想起好久沒跟老公「情趣一下」,打算給對方一個驚喜;潔哥便在老公開門回家時,以「裸上身」的狀態迎接,並甜喊「有這種老婆怎麼這麼晚回家」,沒想到,老公見狀竟直接關門「選擇不進家門」。 

此外,潔哥亦在留言處大嘆「真不懂的欣賞」,打趣表示「老夫老妻檔冷淡期」,更是自嘲「是不是在夏天突然看到太油膩的肉」;夫妻倆的搞笑互動也引發網友大爆笑,紛紛開玩笑說道「可能會嚇到縮回去」、「是驚喜還是驚嚇」。

【更多的潔哥追蹤潔哥IG吧!】 

潔哥自曝給老公「驚喜」。   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打趣表示「老夫老妻檔冷淡期」。   圖:翻攝自潔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