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重創演藝事業,近來積極復出,準備在9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日前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在臉書發感謝文,透露收到羅志祥的捐款,還表示因為「金額較大」,有跟本人確認。對此,羅志祥也轉發貼文,經紀人也回應了。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發文表示,某天按照慣例去刷存摺時,看到一名捐款者叫做羅志祥,由於捐款金額較大,於是找到羅志祥團隊做確認,沒想到確實是本人,讓基金會感動寫下「您及時伸出援手,對浪浪們意義重大」,並標註對方,基金會也透露目前積欠動物醫院的醫療費用,龐大到還不出來,羅志祥的善款也將用在醫療費用上。

消息曝光後,羅志祥也在臉書轉發貼文,表示「感謝你們對毛小孩的用心照顧,辛苦了!大家多多關注,讓毛小孩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呼籲外界多關懷流浪動物,而針對捐款金額,經紀人則低調回應「捐款金額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能幫助毛小孩」。

【更多的羅志祥—追蹤羅志祥的IG吧!】

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透露收到羅志祥大筆捐款。   圖:翻攝自臉書/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