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上午南下高雄,參加高雄市提名同志介紹會,下午將走訪左營區藍營票倉。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恰巧主持左營運動中心啟用典禮,被解讀固票意味濃厚,他面對媒體表示他就住左營區,這裡是我們的家,要把我們的「家」顧好。

陳其邁指出,他就住在左營區,原來在福山里,陳麗珍議員以前就是福山里長,不能說她從小看著自己長大,但是街頭鄰居,所以對我們來說,這裡是我們的家,我們就要把我們的家顧好,我們的長輩也好、小朋友或者是青年的運動、住宅、休閒等等,我們都要顧好,這是他的工作,當然是先把家顧好最重要。

針對日前有網媒民調,顯示柯志恩大幅領先陳其邁,且國民黨已全面啟動選舉,組在野大聯盟要下架民進黨。陳其邁指會參考民調,但今天是談運動中心的事情,不分黨派,我們很務實的推動每項攸關市民的市政建設。

媒體不死心再追問,陳其邁才說,今天來了很多不分黨派,如國民黨、無黨籍及不同黨派的里長,我們做事情的態度就是這樣,因為在議會他常說這裡是我們的家,不受選舉任何影響,說不定在前面的富民公園或在外用餐,有可能會碰到陳麗珍議員或李雅芬議員,所以我們是用不分黨派的態度來推動市政,選舉的事情請教柯志恩及朱立倫主席。

陳其邁表示,他任內計畫規劃推動13座運動中心,楠梓、三民及岡山近期都即將動工,而左營最接近楠梓產業園區,周遭運動人口眾多,原有的運動設施已非常完備,針對親子及長輩,打造全齡友善的運動環境,也感謝中央到地方不分黨派,一同務實力挺建設,完善運動休閒環境。

 

陳其邁表示不分黨派推動市政。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