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地方縣市選舉僅剩不到5個月的時間,各政黨縣市長參選人陸續出爐。國民黨決定徵召前立委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藍營地方議員紛紛響應力挺,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本屆也將投入投入高雄第8選區(新興、苓雅、前金)市議員選戰,她認為柯志恩就是高雄的「最強母雞」。不過,韓粉似乎不這麼認為,對於柯志恩近來談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相關言論有所不滿,紛紛要柯志恩「不要酸韓國瑜好嗎?」

國民黨中常會29日徵召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參選,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隨即大讚高雄的最強母雞出現了,她認為,柯志恩溫柔且堅定,專業有活力是她對柯志恩的第一印象,她相信以「柯老師」的經歷與專業,身為人母的角度與關懷,一定可以讓高雄翻轉、讓藍天再現。

柯志恩近來在網路節目上談及對高雄的政見,立即強調「愛情摩天輪這個東西絕對不會有」,遭質疑切割韓國瑜,但柯志恩強調,自己沒有切割,或許很多人對韓國瑜有不同的想法,但「我們性別不同、髮量也不同,當然很多都不同」、「今天是柯志恩要代表來選高雄市長,如果大家還是要韓市長的話,跟他一起去做公益」,強調自己會打出不一樣的選戰。

韓粉對此仍耿耿於懷,至許采蓁臉書表達不滿,「為什麼我覺得她好像很討厭韓總?」、「她選高雄市長可以,但真的不要消費韓國瑜了……不然會輸的很慘」、「討厭朱就不會喜歡柯,能讓高雄翻轉,高金才是唯一的希望,可是朱不願意呀」、「她可以選高雄市長,但是不要酸韓國瑜好嗎?」、「千萬不要再想用消遣或區別韓國瑜想來墊高自己吧!」。

韓粉紛紛要柯志恩「不要酸韓國瑜好嗎?」   圖:許采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