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戶如果想要換Android的手機不用像以前那麼麻煩了,今年4月推出「轉移Android」App,Google昨(29)日在官方部落格宣佈支援Android 12手機,等於所有Android手機都可以使用。除此之外,Google也公開換Android手機的10大優點,鼓勵iPhone用戶跳槽Android。

Google昨日宣佈Android 12的手機現在支援「轉移Android」,iPhone的用戶可以利用「轉移Android」將i資料轉到任何一台Android的手機。此App利用Google的雲端硬碟,將iPhone用戶的聯絡人、照片、日曆等重要的個人資料備份,再用「轉移Android」無線的方式將資料轉到Android的手機。

Google除了宣佈Android 12手機使用「轉移Android」的消息外,也公開換Android手機的10大好處,包括音樂串流服務、無障礙功能、用戶隱私權的保障、多裝置串聯等等優點。

Apple也有推出把Android用戶資料轉移到iPhone的App「Move to iOS」,與Google的「轉移Android」相對應。兩款App可以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應用商店下載,想要換手機的用戶可以多加利用。

Google於今年4月推出「轉移Android」,iPhone用戶以無線方式將資料轉到Android手機。   圖:截自App Store

Google公開換Android手機的10大優點。   圖:截自Google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