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經紀公司「狼谷娛樂」今(29)日宣布再添新成員!聲音軟萌、外貌亮眼又有著神準槍法的美少女實況主 Yuna 正式加入狼谷大家庭。

Yuna為了開台還會特地準備各款式的衣服,讓觀眾能看見不同的裝扮 圖:狼谷娛樂/提供

在 Twitch 平台以射擊遊戲擄獲大量粉絲的 Yuna ,對《CS:GO》、《特戰英豪》、《Apex》等熱門遊戲皆有涉略。在實況中由於長期與香港友人遊玩的關係,常被誤認為香港人,但實際上Yuna可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囡仔!

讓大家可以快速了解Yuna,第三點嚴格禁止 圖:狼谷娛樂/提供

Yuna也和許多知名實況主有著良好互動關係,在實況中除了同公司的實況主外,也常看見大家熟識的ID出現在聊天室當中,在Yuna的Discord粉絲群中也能看見她本人自稱「鳥人」,與粉絲們大聊近期實況梗,期許Yuna加入狼谷娛樂後,能夠在實況界中大放異彩,為實況圈帶來新的能量!

Yuna的 Twitch 實況

Yuna的 Instagram

Yuna的 Facebook 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