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赴台南拜會4年前曾參選台南市長、有「虧雞福來爹」稱號的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並密會2小時,引起外界聯想;林義豐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表示,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辛苦,盼能憑藉自己的力量,站出來為年輕人好好出一口氣,強調他「最後一次為了台南市民站出來」,網友留言喊「先辦個電音趴來嗨一下」,「不要藍綠 只要虧雞!」。

林義豐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辛苦,不管是七年級、八年級,還是未來一代又一代,面對疫情的焦慮、居高不下的房價,卻只有不為所動的低薪,是不是現在的年輕人面臨房子和孩子,只能二選一?

「社會的正義在哪裡?」他說,這幾年裡他的所見,相信人民都感受到日子的艱辛,深深體會年輕朋友更是生活不容易,所以希望憑藉著自己的力量,真心的站出來為年輕人好好出一口氣。「『台南市民』並非『藍綠陣營』,是我的決心,我林義豐,最後一次為了台南市民站出來」,他喊話,需要全民的決心,「義起發聲,告別停滯的台南!」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唯一支持 虧雞福來爹!」、「不要藍綠 只要虧雞!」、「上次欠你的票,今年加倍奉還。、「唯一支持叔叔!這次還有8萬8一坪的政見嗎?」、「豐哥 加油!不要藍綠,我們要年輕人的新寵物,我們要能為我們年輕的發聲的政治人物」,還有人說「先辦個電音趴來嗨一下」,林義豐也回應「若有機會,肯定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