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玄彬孫藝真因合作韓劇《愛的迫降》擦出愛火,兩人於今年3月底舉行世紀婚禮,4月飛往定情地美國度蜜月2週,小倆口已結婚3個月,今(27)日孫藝真突然在IG宣布懷孕「我們迎來了新生命!」。

孫藝真在IG親自發文報喜,「今天想傳達一個開心的消息,我們迎來了新生命。」宣布了懷孕喜訊,坦言自己的心情既激動又擔憂,表示「會好好守護來到我們身邊的寶貴生命」,最後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需要守護的東西,並祝大家幸福。

事實上,孫藝真5月底曾曬出由老公玄彬拍攝的照片,當時就被網友發現「小腹微凸」,引起猜測是否懷孕,當時經紀公司否認了網友們的質疑,如今孫藝珍親自公布懷孕喜訊,也瞬間引發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的孫藝真—追蹤孫藝真的IG吧!】

孫藝真宣布懷孕。   圖:翻攝自IG/yejinhand

孫藝真5月底曾曬出老公玄彬拍攝的照片,當時就被網友指出「小腹微凸」,引起猜測是否懷孕。   圖:翻攝自IG/yejinh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