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名師「張志成數學」日前分享學測榜單,就讀北一女的笪(音同達)瑜庭錄取台大資工系;她的大頭照曝光後,因其外型神似動漫《間諜家家酒》的阿妮亞,竟意外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大喊「阿妮亞真人版」。

北一女學霸笪瑜庭以學測滿級分的好成績,錄取台灣大學資工系,張志成特地在其補習班臉書粉專道喜,卻意外被眼尖的網友笪瑜庭神似動漫《間諜家家酒》的女兒阿妮亞。

大批網友在張志成的貼文下方留言表示,「時間過得真快,阿妮亞都大學」、「阿尼亞上台大了」、「可以幫我跟台大阿妮亞打招呼嗎」、「阿妮亞真人版」、「原來阿妮亞在台大」,對於網友的朝聖,張志成直言,想說為啥一直出現阿妮亞的名字,上網查詢才知道是動漫人物,不得不說還真的蠻好笑。

另外,也有網友直言,「這位妹妹是不是電機沒上才去資工的,如果是的話,那你們補習班的面試訓練要再加強」,張志成則回應,資工就是笪瑜庭的首選。

就讀北一女的笪瑜庭,以滿級分成績錄取台大資工系。   圖:翻攝自臉書張志成數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