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閃電狼《英雄聯盟》職業電競選手,現為美國職業隊TSM選手兼實況主「楓棠Maple」,昨(26)日他在Twitch直播時,一位觀眾問他「不開始玩遊戲嗎?」,他卻回應是在學前閃電狼隊友「NL」,單純坐著講話或做其他不相關的事情,偷懶不打遊戲,把公司規定的開台時數給混完。

Maple昨(26)日直播玩《英雄聯盟》,但Maple只是坐著與觀眾聊天,遲遲未開始,讓觀眾留言「不開始玩《英雄聯盟》嗎?」,Maple則開玩笑回應「就學班長(NL)啊!我先坐在這邊講話一個小時,把時數給混完」,這樣酸前隊友的言論也讓不少觀眾表示贊同。Maple更說「他現在越來越厲害了欸,以前還會玩其它小遊戲,現在都乾脆講話聊聊天就好,那個時數都這樣混的」。

實況主NL近期直播時常混時數,在他自己的實況精華影片也大方承認在「混時數閒聊」,他的觀眾也說他都「睡到中午起來買早餐,然後直播玩一堆糞game」,但也有不少人喜歡這樣的風格,還表示「混時數還可以剪精華,真的太厲害了」、「現在開台都不玩《英雄聯盟》,專心回覆聊天室的話,實在太棒了」。Maple的觀眾也回覆道「你太小看他了,他現在一星期可以只打10場《英雄聯盟》,剩下都在混」。

【更多的Maple追蹤MapleIG吧!影片看這裡!】

實況主NL。   圖:翻攝自NL臉書

一位觀眾問他「不開始玩遊戲嗎?」,他卻回應是在學前閃電狼隊友「NL」,單純坐著講話或做其他不相關的事情,把公司規定的開台時數給混完。   圖:翻攝自小亮的狗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