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共同執行長Ted Serandos在上週五(24)日的坎城國際創意節中宣佈,Netflix將推出更低價、附帶廣告的方案,吸引更多用戶訂閱Netflix,藉此挽回原先取消訂閱Netflix的用戶。

5月時,外界消息傳出Netflix將要推出更便宜的訂閱方案,但該方案將會附帶廣告,在播放電影或影集時會插播廣告。根據外媒《好萊塢報導》報導,Netflix共同執行長Ted Serandos在上週五參加坎城國際創意節中證實Netflix要推出附帶廣告的低價訂閱方案,希望可以使Netflix的訂閱人數增加,也讓Netflix的營收成長。

Netflix今年第一季的財報結果顯示,營收雖然有比去年成長10%,增加78.7億美元的收益,但失去20萬的訂閱人數。Serandos表示,Netflix訂閱數下降的原因為大部分用戶認為Netflix訂閱費用太貴。Netflix藉由這次推出低價的訂閱方案,刺激更多人來訂閱Netflix,挽回Netflix失去的訂閱用戶。

Netflix目前還沒公佈未來合作的廣告商。先前據《華爾街日報》報導,Google及NBC環球在競爭與Netflix合作廣告的專案。Netflix也尚未確定低價、附帶廣告的訂閱方案什麼時候會推出。外界預測,低價訂閱方案會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