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

◎工作運:延續好運 邀約不斷

工作運強旺!延續上個月的好運,馬寶寶將能持續在職場上發光發熱!近期將有許多合作的邀約機會,讓馬寶寶應接不暇,東奔西走,但也能因四處奔走,進而開發更多新客戶,讓你的事業之路更加寬廣!

◎感情運:呵護備至 感情甜蜜

單身的馬寶寶,將有機會在職場上,認識喜歡照顧人的對象,對方的溫暖體貼讓你很動心,只要大方回應對方,就有望在一起喔!有伴的馬寶寶,最近另一半常會幫你做家事、體貼你的辛勞,對你呵護備至,感情更為甜蜜喔!

◎健康運:避免過勞 多多休息

健康運拉警報!常為了事業奔走的馬寶寶,最近常會有過勞的感覺,如果熬夜加班,又睡眠不足,會讓白天需要開車、騎車、通勤的馬寶寶,增加交通意外的風險!記得抓緊時間休息,才能減輕過勞的危機!

◎金錢運:大單進帳 財富不斷

正財穩定,做業務相關工作的馬寶寶,可多跟老客戶聯繫與送禮,將有助馬寶寶得到大單進帳的機會;想投資的馬寶寶,則可投資外幣或海外市場的投資型基金,都能讓馬寶寶獲利滿滿,財富不斷!

※幸運色:桃紅色  ※貴人生肖:羊

※開運重點提示:可多佩戴草莓晶、粉晶等桃紅色系水晶,能為馬寶寶增添人緣魅力,簽約、談合作都更順利!另外也可接午時水來洗澡,午時的水有桃花能量又具備招財正能量,能強旺你的人緣磁場,更能旺財運喔!

★羊

◎工作運:展現才能 締造佳績

羊寶寶最近將迎來表現才能的機會!近期公司將拓展新市場,而羊寶寶平時帶給老闆的好印象,將讓羊寶寶成為承接新業務的最佳人選!羊寶寶將不負眾望,一接手就締造好成績,更有望因此升官喔!

◎感情運:易起爭執 飽受委屈

羊寶寶最近容易因付出的情意沒被珍惜,而跟伴侶起爭執。例如你為伴侶煮的晚餐,伴侶不捧場、為伴侶挑的衣服,伴侶不喜歡等等,讓你很受傷。建議多跟伴侶聊聊內心感受,才能拉近彼此的心。

◎健康運:健康良好 精神飽滿

健康運良好!最近羊寶寶可多安排戶外運動的行程,例如去爬山、健走、騎自行車,並且多曬太陽,不但能讓身體陽氣更加充足,體能也會向上成長,精氣神飽滿之餘,也更可以為自己創造各方好運喔!

◎金錢運:年薪上漲 合夥暴賺

正財穩定!近期想換工作的羊寶寶,有望以自身優異的條件,談到更好的年薪;而想要開創財脈的羊寶寶,能跟信任的親友,合夥經營網路商店或實體店面,能以特別的行銷策略打出知名度,因此大賺一筆喔!

※幸運色:咖啡色  ※貴人生肖:馬

※開運重點提示:羊寶寶可以多親近屬馬的朋友,能借氣補運,開啟無限財運!最近也適合多使用有馬圖案的包包、服飾,或是在家中掛上駿馬圖等,也能帶給羊寶寶「馬上賺到」、「馬上有錢」的好運!

★猴:

◎工作運:累積好評  仕途順遂

猴寶寶效率極佳,除了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外,也會主動幫忙其他夥伴完成困難的項目,因此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讓你在職場人氣暴漲,主管也對你另眼相看,事業前途更有望因此得到提拔的機會!

◎感情運:愛神降臨  甜蜜交心

單身的猴寶寶,近期將得愛神眷顧,讓你如願約出心儀對象,積極一點有望求愛成功!有伴的猴寶寶可在睡前和伴侶促膝長談,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讓對方參與自己的生活,彼此感情會更甜蜜!

◎健康運:勤加喝水  守衛健康

猴寶寶最近要多注意泌尿系統的問題。最近的猴寶寶,可能會因為工作忙碌,或在外奔波,水喝太少又沒空上廁所,導致腎臟和泌尿系統發炎!記得定時喝水、勿憋尿,才能守住健康。

◎金錢運:加薪有望  多元進財

猴寶寶受主管青睞,有機會獲得調薪機會,讓年薪大漲!此外,做生意的猴寶寶也可多用網路行銷廣告,為自己的品牌增加曝光度,有望靠著網路廣告,吸引更多顧客,輕鬆讓訂單接不完,順利致富喔!

※幸運色:銀色  ※貴人生肖:鼠

※開運重點提示:活用幸運色銀色,可隨身佩戴純銀打造的飾品,或是銀貔貅、手鍊等,銀也是佛教七寶之一,能為猴寶寶驅邪擋煞,護佑身心、迎來好運,讓猴寶寶天天幸福美滿、笑吟吟!

★雞:

◎工作運:登上高峰  大放異彩

身兼多項專案的雞寶寶,將展現極高的辦事效率,不論是獨自作業,或團隊合作都能交出水準超高的好成果,更樹立了無人能超越的好績效,因此獲得公司高層的一致讚賞,前途大放光明喔!

◎愛情運:用心打扮  幸福滿分

雞寶寶在約會時,可花點心思在打扮上,例如更換穿搭風格、改變妝容等,能讓雞寶寶的外型更百變、更出色,就更能吸引伴侶的目光,讓另一半更加喜歡你,同時也替自己的幸福加滿分喔!

◎健康運:洗滌疲憊  澄澈心靈

健康運平穩,但雞寶寶容易下班還在想上班的事,因此影響睡眠品質,建議可以泡個澡,或是泡個腳,讓疲勞隨著洗澡而消除,也可活用芳療,讓自己身心愉悅又平衡,才能健康有活力、美麗動人喔!

◎金錢運:人脈旺財  廣開財源

財運強強滾!先前雞寶寶所累積的大批人脈,將全數轉為財脈,讓雞寶寶人脈通財脈,打開發財致富的大門,賺取滿滿獲利!想兼職副業的雞寶寶也可以掌握這波賺錢契機,以強勢人脈拓展多元財源,收穫無窮利潤!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蛇

※開運重點提示:雞寶寶可在陽氣最強的午時,在戶外曬曬太陽,能為雞寶寶增添好財氣,讓你正能量滿滿!另外,見客戶、談生意時,也可多穿黃色的衣服,讓亮色系的衣服,為你帶來強大氣場、輕鬆旺運!

★狗:

◎工作運:能力卓越  表現不凡

事業企圖心強!擁有出色的專業能力與自信的狗寶寶,將代表公司與大廠商洽談合作事宜,不僅以卓越的口條和分析能力,說服大廠商簽下合約,還談成了對公司大有助益的契約內容,表現可圈可點喔!

◎感情運:獨來獨往  感情降溫

單身的狗寶寶,最近總是一個人當獨行俠,容易與好桃花擦身而過!有伴的狗寶寶,最近容易跟伴侶話不投機,建議陪對方一起追劇、看電影,一起關心時事,就能找到共同話題為感情增加熱度!

◎健康運:留心飲食  營養均衡

健康運穩定,但在飲食方面需要多注意,應盡量避免食用油炸、辛辣與甜膩的食物,否則容易造成腸胃負擔。建議狗寶寶可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再加上養生且均衡的飲食,就能健康快樂沒煩惱喔!

◎金錢運:穩定進財  獲利滿分

財運順遂,接案的狗寶寶,可順利與知名網紅合作,大幅提高自己的曝光度,讓你接案行程排滿滿,荷包也進帳滿滿喔!此外,投資運良好,能透過股票等投資,持續獲得進帳,輕鬆就能獲利滿滿!

※幸運色:粉紅色  ※貴人生肖:虎

※開運重點提示:粉紅色就是花的顏色,狗寶寶可在家裡擺放粉紅色的花,能活絡狗寶寶的貴人財脈,也代表貴人帶財,又能開心花的好寓意!另外,也可多去戶外觀賞粉紅色的花,都能為狗寶寶帶來「開心花」的好運!

★豬:

◎工作運:精進自我  逆風高飛

豬寶寶在職場上容易感到茫然,時常會覺得工作內容已經駕輕就熟,缺乏挑戰性,讓你熱忱消退,建議豬寶寶可利用閒暇時候精進自己的專業能力,並在適當的時機毛遂自薦,就能順利逆風高飛喔!

◎感情運:魅力四射  浪漫甜蜜

單身的豬寶寶很懂得展現自己的外在優點,舉手投足,都是眾人焦點,容易吸引到合適的追求者!有伴的豬寶寶,可多邀另一半一起共度浪漫時光,為彼此的感情注入活水,讓情感甜蜜加倍喔!

◎健康運:增長睡眠  維護健康

豬寶寶最近可配合節氣調整作息,例如晚上11點睡、早上6點起床,能讓身體的內分泌,達到充分的運作,睡前也可聽輕音樂或佛曲,更能讓豬寶寶睡出活力、睡出好運喔!

◎金錢運:以退為進  保守布局

正財穩定,但偏財運偏弱,有在投資的豬寶寶,近期最好以保守型投資為主,選擇穩定獲利的投資項目,放長線釣大魚,就能穩穩獲利。若求快速大筆進帳,可能會因此虧損本金!

※幸運色:黑色  ※貴人生肖:兔

※開運重點提示:豬寶寶可佩戴黑碧璽,能為豬寶寶化解工作不順,迎來貴人好運,更能護佑豬寶寶的健康。另外,也可多喝些黑芝麻糊、黑巧克力、黑豆漿,都能讓豬寶寶吃出好運、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