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感染武漢肺炎病逝,恩恩父親向新北市政府尋求打119求救過程的通話錄音未果,有媒體21日將錄音檔曝光,但有國民黨籍政治人物認為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4月份就取得錄音檔卻不公開,質疑有政治動機;恩恩爸爸當晚表明,他要的是「依政府資訊公開法」由政府提供的相關訊息,這是所有議員都應該要做到的監督。

一名新北市消防局人員21日自稱4月底將119與醫院的橫向聯繫錄音檔外洩給卓冠廷,國民黨政治人物據此質疑卓冠廷早就拿到錄音檔、卻不給當事人,雖然卓冠廷已說明他是6月份消防局「演戲」事件後,才取得部分錄音,但部分藍營人士仍將矛頭對準卓冠廷。

恩恩爸爸21日晚間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電視節目中針對此事嚴正表示,必須對這些國民黨議員及相關人士抗議,現在的新北市政府是侯友宜市長主政的市政府,他要的是依政府資訊公開法,請侯友宜市府提供這些相關訊息,包含所有橫向通聯記錄;新北市府是當事者,所有資料最清楚。

恩恩爸爸反問:「我怎麼會知道,不管是週刊或者是蔻蔻姊、或其他吹哨者提供的,是否為完整的東西?」他強調,應該由新北市政府提供完整的專案調查報告說明,這也是新北市議員,包括國民黨籍所有新北市議員應該要做的事情、應該要做到的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