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今有一張阿公買菜照片讓萬名網友為之瘋狂!因為這名阿公正將買來好大一把蔥放進要價千萬的法拉利車裡。後「爆料公社」轉貼此文引來不少網友朝聖留言,更有網友指出阿公是宜蘭礁溪人,不人網友也貼出各種不思議名車用途,包括用法拉利曬棉被、用賓士車裝回收等等。

「爆廢公社」這張「給阿公一把蔥,透早出門買菜的阿公,真是男人。」的照片引來萬人朝聖,照片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出面認阿公之外,還有宜蘭當地人表示這位老翁是宜蘭礁溪人、常常在宜蘭市區吃早餐、「其實宜蘭人應該都知道他是誰,這只是他的買菜車」、「這阿公每次買菜都開超跑,還不只這台」

隨後也有不少網友開始於留言區中貼出各種名車不思議用途,包括疑似於法拉利阿公住同社區的另一台紅色法拉利,被用來曬棉被。另則為一老太太把賓士車用來做為回收專車,還有堆高機廠商貼出一婦人開堆高機至市場的圖劃,勸網友「買堆高機送媽媽!」

網友接龍阿嬤開賓士撿回收。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專頁

網友接龍阿公用法拉利曬棉被。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專頁

堆高機廠商推薦媽媽買堆高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