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今(10)日下午驚傳一起人倫悲劇,一名63歲女子與99歲老父親雙雙倒臥房間,現場無外力介入跡象。父明顯死亡,女兒疑殺父後企圖割腕,送高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目前由警方報請檢察官偵辦釐清案情,左鄰右舍也不清楚為何會發生憾事。

今天下午4時許,市警局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接獲林森一路某巷弄民宅發生命案,死者二女兒(60歲)報案表示,父親平時與姊姊同住,今天返家探視時發現爸爸全身是血躺在二樓房內,姊姊也倒在地上,便立即通知救護人員。警方人員到場時,救護人員發現吳父頭部、大腿均有刀傷,已明顯死亡因此未送醫,便先將倒地的吳女送往高醫包紮雙手手腕傷口,傷者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弒父原因及動機尚待調查中。

據鄰居表示,吳姓老翁雖然已高齡99歲,但身體還算硬朗,平時都還會出來走動或散步,不清楚為何會發生家庭憾事。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新頭殼》關心您。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