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國內本土疫情升溫,「防疫女神賈永婕也展現行動力,更成立慈善協會,勤跑醫院捐贈醫療物資,昨(9)日她在臉書曬出近期2週的捐贈明細,瞬間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留言,沒想到卻又出現酸民嗆「作秀人生」,對此她也以7字「高EQ」回應。

賈永婕日前在臉書PO出「成績單」,寫下「美少女的職業傷害老花了我的媽呀⋯⋯幫我算一下這兩個星期的成績單啦!我需要葉黃素一整箱」,從明細中可以看到她從5月20日到6月8日奔波各大醫院送物資,包含台北榮總、淡水馬偕、台東馬偕、部立桃園醫院、新竹榮總、台中榮總、台南安南醫院、國軍花蓮醫院、台東基督教醫院、澎湖三總等超過30家醫院,幾乎跑遍全台。

怎料,貼文一出,卻有酸民留言「作秀人生,我很窮,沒錢吃飯,可以救助我一下嗎?」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不滿,紛紛對該發言按「怒」表情符號,賈永婕對此則回應「專款專用不能喔」,高EQ回覆讓網友相當佩服,也不禁稱讚「真的人美心善,充滿正能量」、「好修養!」、「台灣有妳真好」。

【更多的賈永婕追蹤賈永婕IG吧!】

賈永婕PO出捐贈明細。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回應酸民。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