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亞歷媽王君萍與法國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對混血兒子「亞歷山大、安德里」,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溫馨日常。近期,有不少網友發現「亞歷」似乎變胖了,紛紛提醒應該注意兒子的健康狀況;對此,王君萍則耐心表示,「希望快樂成長,不會危害到健康就好」。 

王君萍昨(7)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最近收到許多網友「來訊關心」,詢問亞歷是否變胖了,更叮囑自己要注意兒子的身體健康;除了感謝粉絲給予關心外,王君萍也表示,自己身為父母,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視孩子的身體,認為「每個小孩的成長進度不一樣」,直言希望小孩能快樂成長,「不會危害到健康就好」。

此外,王君萍也透露,自己老公在與亞歷相同年紀時,外型也看起來「肉肉的」,但現在體態標準、很健康,而自家兒子平時飲食正常,蔬果及蛋白質皆有攝取,儘管現在有點嬰兒肥,實際上身材是很結實的。

【更多的王君萍追蹤王君萍IG吧!】

王君萍回應「兒子變胖」相關問題。   圖:翻攝自王君萍IG(@ping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