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紅人四叉貓(劉宇)近日不斷搜出北市府員工上班使用 PTT 批評執政黨的帳號,引來許多民眾黨及國民黨支持者的不滿,紛紛反酸其不敢抓綠網軍,諷刺其為「塔綠班」,其中,有一帳號「henrydai」頻繁推文,經實查後發現是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的員工。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對此表示,這位被肉搜之神抓包的新北市公務員當網軍,整天掛在 PTT ,還在上班時間四處推文塔綠班,且針對戴瑋姍相關貼文回應一連串「笑死」,戴瑋姍對此自嘲 「henrydai」 罵的監督者,正是自己。

戴瑋姍表示,市府針對自己也是很合理,「侯市長不喜歡我認真監督,早已經不是新聞了」。沒想到「henrydai」還是被發現,無奈喊話戴榮鋒,同是戴家人,相煎何太急啊?

另外,戴瑋姍喊話侯友宜,「不管你有多少個 henrydai ,記得幫他們升遷和給考績甲等」。並補充解釋,因為他們擱下手上繁重的工作,認真護航,完全符合市府目前網路聲量優先的 K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