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昨(4)日發布新片,表示要幫好友Penny進行大改造,從醫美、化妝到穿搭都徹底改變。Penny坦言自己平常較少注意外表,打扮後身邊的朋友都驚嘆不已,讓她非常驚訝。

愛莉莎莎首先帶Penny到醫美診所除毛、所改善膚況,經過3個月的時間,皮膚變得十分有光澤。接著愛莉莎莎請來化妝師幫Penny化妝,改造完愛莉莎莎直呼:「現在真的很好看。」

做完髮型造型後,愛莉莎莎讓Penny換上衣服和鞋子,並帶她去見許多朋友,大家都驚呼連連,紛紛表示:「醜小鴨變天鵝」、「太可愛了吧」,連愛莉莎莎都說簡直是日系偶像。

Penny表示以前沒有覺得自己的外貌需要改善,但身邊的人都看不下去,改造後讓她最驚訝的是朋友們的反應,連走在路上路人都會看她,讓她不禁懷疑:「我以前到底多醜啊?」

愛莉莎莎則認為這是人性直覺的反應,看到可愛、漂亮的東西就會比較想親近,她說道:「人的外表就像是YouTube封面,如果不夠好別人根本沒有機會點進去。」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影片看這裡】

改造後的Penny。   圖:翻攝自小宅實驗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