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出軌疑雲鬧得沸沸揚揚,台灣狗仔葛斯齊除了公開3張汪小菲與不同女性的親密照以外,還爆料中國女星張穎穎曾為了汪小菲墮胎,且女方還開口要車、房,昨(1)日微博也出現一位自稱是張穎穎的同學,指出她被一個老頭包養,且多次利用流產騙取利益。對此,張穎穎今(2)日稍早也發聲駁斥。

葛斯齊先前曾爆料張穎穎「用小生命換一台車」,表示汪小菲為了要把這件事壓下來,決定和張穎穎用房車達成協議,隨後微博上也流出2人在商討墮胎的截圖,且還有一位自稱是張穎穎的同學發文爆料,指稱張穎穎被一個老頭包養,利用懷孕墮胎獲取利益,文中甚至提到「在汪小菲身上又故技重施」。

對此,張穎穎今(2)日在微博發聲明怒斥「以我同學身分發表的全部言論,均屬於明目張膽地造謠污蔑!部分人為了蠅頭小利,不惜惡意捏造事實!」表示已委託律師團隊處理,隨後她在留言區激動說道「說得越來越過分了…我沒有公關團隊,所以有些人明目張膽編輯虛假文章!是否在轉移注意力?」

面對網友的謾罵,張穎穎也回應「非要把我逼死你們就開心了,我忍到今天沒說任何人一句不是,請大家積點口德好嗎?」而這也是自她捲入風波後,罕見親上火線澄清。

張穎穎發聲駁斥網路上的謠言。   圖:翻攝自微博

張穎穎在留言區激動回應網友。   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上流傳疑似張穎穎和汪小菲討論墮胎的對話截圖。   圖:翻攝自微博

葛斯齊先前曾指出張穎穎「用小生命換一台車」。   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