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一架AT-3教練機5月31日上午墜毀在高雄市岡山區田厝一路的樹林中,當時進行第二次單飛訓練23歲的學官徐大鈞少尉殉職。家屬當天下午抵達高雄市立殯儀館認屍,徐媽媽頻頻拭淚不發一語。經初步相驗,遺體有部分受損,全身多處骨折且有灼傷。

徐大鈞家屬當天下午4點多趕抵高雄市立殯儀館認屍,3人到場時神情哀戚,在軍方人員陪同下不發一語,家屬從相驗室出來,徐媽媽見兒子最後一面難忍傷痛,掩面哭泣,在軍方人員攙扶下頻頻拭淚。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隨後召開臨時偵查庭,開立死亡證明。

橋頭地檢署發布新聞稿說明,5月31日上午接獲高雄憲兵隊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通報後,檢察長鍾和憲指示主任檢察官李廷輝、外勤檢察官吳正中及國防部調辦事軍法官薛丞芸,與高雄憲兵隊及岡山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於10點30分左右前往事故地點勘驗,檢視教練機殘骸,蒐集現場跡證。

檢方指出,徐大鈞遺體經初步相驗有部分受損,全身多處骨折且有灼傷,詳細死亡原因仍待法醫研究所鑑定,事故原因仍待釐清。空軍司令部參謀長黃志偉表示,徐大鈞失聯前在空中強制報告點都有正常回報,墜毀前也沒有聽到不正常呼叫,或是飛機出現不正常狀況的回報,由於未接獲彈射跳傘訊號,因此是否跳傘或隨機墜地仍要進一步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