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小組賽於昨(15)日宣告落幕,T1RNG、G2分別在三組小組賽中以全勝之姿晉升六強,而台灣觀眾最關注的PSG 戰隊也未令粉絲失望,在最後拿下了3勝3敗,在B組對抗賽中得到第二的席次,同樣位列六強。本次MSI完整的六強名單為:T1、RNG、G2、SGB、PSG、EG。

於昨(15)日最後一天的賽事中由SGB對上T1作為小組對抗賽的尾聲,而T1在本場對局中再次令觀眾大開眼界,T1輔助Keria選出了藍寶輔助帶著召喚師技能淨化、鬼步在開局5分時就與打野Oner合力拿下了SGB打野BeanJ維爾戈的人頭,後續也藉著Keria藍寶的高輸出持續牽制SGB,燒的SGB無力還擊,T1展現出強勁實力,最終拿下本場勝利。

T1展現出強勁實力制霸小組賽階段 圖:Riot Games

而隨著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落幕,Faker也接受了PCS的賽後訪談,訪談一開場Faker便用流利的中文向觀眾打招呼,讓直播聊天室更是一波暴動。Faker在訪談中提到了T1選手的實力堅強、英雄角色池都很廣,因此在之後也會帶給大家帶來各種各樣的英雄選擇。讓粉絲也更加期待T1未來在賽場上的英雄BP與精彩表現!

而近期因「35Ping」爭議而重賽的RNG戰隊,在14日與小組重賽的三場對局中皆拿下勝場,在B組中仍然拿下第一的位置,展現出了堅強戰隊風範。隨著六強對抗賽即將開打,觀眾們也紛紛開始預測六支隊伍中誰最有「本屆冠軍相」。台灣觀眾們也期待著PSG Talon在接下來的六強對抗賽中能有更好的表現,在本屆MSI勇奪佳績。

MSI 2022 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六強對抗賽將於5/20,於釜山會展中心開打。

本次MSI完整的六強名單為:T1、RNG、G2、SGB、PSG、EG。圖中為歐洲 LEC 賽區代表 G2。   圖:Riot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