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在季後賽次輪G5遭沒有主控Ja Morant的灰熊痛擊,系列賽被追成3比2,G6將在明天登場,依舊要對上「無莫熊」,勇士球星Draymond Green認為要重新思考整個比賽計畫,因為一開始是針對Morant而設定的。

Morant在G3因膝蓋挫傷退場,並錯過了G4和G5,而這2場勇士都打得非常掙扎,G4直到最後才有驚無險逆轉勝,G5則是完全被打爆,最多落後到離譜的55分,以39分之差吞敗。

根據《ESPN》記者Ohm Youngmisuk指出,Morant將繼續缺席G6,就如先前所報導的,剩下的季後賽Morant恐怕都無法上場,大概率報銷。

面對少了主控反而更強的灰熊,Green認為,「我們要意識到,他們已不是系列賽剛開始的那支球隊了。所以,必須做出調整,就像開啟完全不同的系列賽,基本上你需要重新思考整個比賽計畫,因為我們的計畫是針對Morant而設定的。」

「沒有Morant之後,他們是一支完全不同球隊了。更多的球員出來接球,你就必須盯住更多的人。還有在防守端,他們也不一樣了,那也是被低估的一部分。」Green如此分析。

灰熊在主控Ja Morant缺席的情況下打出一場好球,將季後賽次輪系列賽追成2比3,最新消息Morant仍無法出戰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