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在季後賽次輪取得3比1聽牌優勢,今(12)日G5賽前,勇士防守悍將Draymond Green向全隊信心喊話,「季後賽每一場都是必須要贏。」要隊友戴好安全帽,此役和灰熊之戰肯定很激烈。

勇士有機會在今天成為首支晉級分區決賽的球隊,不過總教練Steve Kerr今天仍因前役確診新冠肺炎,未前往孟菲斯參加G5,同樣由助教Mike Brown領軍,賽前他透露Green向全隊信心喊話。

「Green是我們的情感領袖。」Brown告訴《ClutchPoints》,「他是我們的發聲領袖之一。關於這場比賽,他對我們說了他之前在G2、G3一樣的話。明天的比賽非常重要,因為這是季後賽,我真的覺得每一場季後賽都是必須贏的比賽。」

Green希望今天就是收官之戰,就跟首輪對上金塊一樣,Brown說,「他對大家說,戴上你的安全帽,今天可能會很暴力。」勇士在首輪以4比1淘汰金塊,最後一戰勇士在第四節逆轉8分落後贏得系列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