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衫軍」塞爾蒂克今天在主場迎戰尋求衛冕冠軍的公鹿,這也是兩隊季後賽第5場交手,結果公鹿隊後來居上,靠著「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單場40分大爆發,加上「憤怒鳥」Bobby Portis關鍵補籃得手,終場公鹿以110:107逆轉勝,目前在第二輪系列賽以3:2聽牌。

這場比賽公鹿隊還是被壓著打,直到第四節才有打出氣勢,「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雖然進攻受阻,但外線還有隊友Wesley Matthews、Pat Connaughton、Jrue Holiday連續四顆三分外線追分,讓公鹿隊從原本落後11分,追到只差2分差。

結果Giannis Antetokounmpo真的被守死,加上綠衫軍Jayson Tatum連續中距離命中,Al Horford在剩下2分多鐘時,補籃爆扣得手,這也讓公鹿隊元氣大傷,Jrue Holiday、Antetokounmpo連續三分,也讓公鹿終於追平比數,兩隊來到105:015。公鹿隊最後由Bobby Portis關鍵補籃得手,終場公鹿以110:107逆轉勝

Antetokounmpo單場40分11籃板、Jayson Tatum34分、6籃板、4助攻,Jrue Holiday24分,以及兩次關鍵抄截,也讓比賽定調。而Antetokounmpo第四節戰到眼角流血還是奮戰,精神也令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