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新聞大白話美女主播李作珩因亮眼外型成為網友焦點,今 ( 10 日)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參加新聞大白話節目,在臉書 PO 出第一排視角,照片中主持人李作珩的大長腿一覽無餘,讓網友紛紛留言 :「好人一生平安」。

羅友志在臉書貼文稱,他是被新聞大白話的觀眾逼的,因為被排在嘉賓席的第一位,網友紛紛要他 PO 出「電視牆視角」,他也笑稱 :「身為專業評論員,呼應觀眾要求應該很合理吧」。

網友也在留言表示 :「好人一生平安」、「友志哥就是懂粉絲」、「主播真的好漂亮」、「搖滾區視角」,還有笑說 :「難怪你今天心神不寧」、「不可以色色」。

就連李作珩本人也親自回應 :「不愧是我們友志哥,甚麼事都使命必達」。

因亮眼外型和好身材成為焦點的李作珩, 2016 年從師大國文系畢業後,再到政大國家發展研究所深造。畢業後進入職場,擔任記者、主播和主持人。平時李作珩也常在 IG ( @h__0602 )分享工作感想和日常生活。

去年 9 月 1 日記者節時她也分享感觸 :「在物質時代,多數人被建立工作就是謀生手段,到了心靈時代,必須改變想法,建立自我存在意義」。

美女主播李作珩因亮眼外型成為焦點。   圖:翻攝自李作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