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7)日中午在臉書公告,被八卦版水桶90天,PTT三個月後見。她說,4月30日起在八卦版發文7篇,揭露快篩之亂,其中一篇被水桶刪掉,昨天一篇文章或許是對版規不是那麼熟悉,今天收到通知被水桶90天。「可是我對很多版規可能還是不是那麼熟悉」,「我並沒有責怪任何人,包括版主。畢竟上站發文就是有風險」。

徐巧芯說,大多網友都知道,在PTT論壇裡面她都以自己的帳號cherish18發文、推噓文。不找網軍側翼,也不隱瞞身分,「我就是我」。持續很多年了都這樣,從她是學生到步入政治圈、選上議員以後都是。她一直覺得PTT是一個很好的政治討論版,很多網友的看法甚至比她超前,給她很多靈感,也是她的日常精神糧食。

徐巧芯說,對她來說,PTT版友就像真的朋友一樣。有時候還會有人站內信跟她陳情,或者給她很多建議,我基本都會回應。

徐巧芯說,從4/30開始,除了她的臉書以外,也在八卦版上爆料 #快篩之亂 相關事件。從福又達、保吉生、牛耳到高登,除了把抓網軍當職志以外,揭露政府的金權黑暗面也是很重要的從政目標。短短一週,她發的文總共有七篇爆文(其中一篇被水桶刪掉),感謝鄉民的支持與互動。

徐巧芯說,不過昨天一篇文章或許是她對版規不是那麼熟悉,今天收到通知被水桶90天。所以下次在PTT相見就是三個月以後的事情了。但她還是都會看版,只是平台少了一個,只能先留在臉書了。該講的話還是會講,該做的調查也不會變少。

徐巧芯指出,當然因為不是每個版友都有看她臉書,還是希望多一個平台分享第一手消息,被水桶仍然是感到相當扼腕的。雖然常用PTT,可是她對很多版規可能還是不是那麼熟悉,偶爾會誤踩,就讓有心人檢舉,導致被封殺。不過呢,她並沒有責怪任何人,包括版主。畢竟上站發文就是有風險,她不是不知道。反正三個月以後還可以回來,就請大家等她。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遭八卦版水桶90天   圖:徐巧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