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鼓山國小日前奪得今年全國國小軟式棒球聯賽第三名佳續,長期贊助該校的光覺心靈協會,今(5)日特別頒發棒球隊激勵獎學金3萬元,並加碼贈送全隊每人一雙全新球鞋,還請小球員吃冰淇淋蛋糕為自己慶功。

去年第一次改打軟式棒球後,今年就打破隊史紀錄,擊敗去年聯賽亞軍新竹市東園國小,拿下全國軟式少棒聯賽季軍,技驚全場,上演灰姑娘傳奇為高雄市爭光。4月22日光覺心靈協會在賽前贈送全新球鞋給鼓山少棒,全隊士氣大振踏上征途,4月25日首戰以2:0力克台中春安國小,4月27日再以1:0險勝南投中正國小,4月28日以8:0大勝新竹香山國小,4月29日以8:1擊敗桃園楊心國小,4月30日以7:8氣走台中萬豐國小,可惜關鍵一役以1:12不敵同樣來自高雄的二連霸隊伍中正國小,不過在季軍戰仍以4:0完封強敵新竹東園國小。

光覺心靈協會對孩子們這次的表現非常滿意,也認為這群小球員辛苦奮鬥、勤練球技,在大疫情時代以勵志的故事激勵人心,讓更多人看見人生的光明面,值得給他們掌聲。協會理事更自掏腰包加碼贈送便利商店儲值卡1萬元,提供棒球隊教練給球員們平常使用,更與附近便利商店店家合作,長期贊助鼓山少棒隊食品及飲品。

鼓山國小棒球隊的孩子們,在炎熱的天氣下收到冰涼消暑的飲料與冰淇淋都相當雀躍與開心,感謝光覺心靈協會一直以來的贊助,並承諾未來會更努力練習,取得好成績作為回報。

鼓山國小勇奪今年全軟棒聯賽季軍。   圖:光覺心靈協會提供

小球員高興切蛋糕。   圖:光覺心靈協會提供

光覺心靈協會送飲料給鼓山國小棒球隊。   圖:光覺心靈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