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因「翻舊帳」在實況中對質互嗆的張家兄弟國動統神,兩人的爭執讓外界議論不斷,實況主超負荷也在直播中談及自己對此事的看法,在統神開台時,便有觀眾以抖內方式語音留言:「隔壁超負荷認證國動就是搶工商,他們還站在道德至高點說是幫統神頂」,讓統媽當下爆氣回應:「死超負荷算老幾?我不認識什麼超負荷」。

被網友們稱作「黃老師」的統媽,在統神開台時不斷希望兄弟倆以和為貴,雖同意統神希望國動夫妻道歉的立場,也希望統神為他罵的「垃圾夫妻」一詞向哥哥道歉,觀眾利用抖內方式發送有聲訊息,統媽也一一回應,金句頻出,更在觀眾提到實況主超負荷、Toyz時直接回嘴「死超負荷算老幾」、「不要為了死Toyz吵」。

網友們針對統媽的言論玩梗,笑說本名張家盛的超負荷可以算張家老三,超負荷也在觀看統媽怒嗆自己「算老幾」的片段後,無奈喊:「黃老師,不關我的事啊,我一句話都沒講就開著看而已」,要網友不要利用抖內亂說他沒做過的事,事件延燒至此,看戲網友們留言:「前面說的振振有詞,黃老師一開口就怕了吧,恭喜黃老師終於有一個不會頂撞的好兒子了」、「黃老師應該會很疼這個過去23年都未曾出現的三弟」、「三弟還是會怕黃老師啊」。

【更多的超負荷追蹤超負荷IG吧!影片看這裡!】

超負荷觀看統媽怒嗆自己「算老幾」的片段。   圖:翻攝自隨手剪輯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