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與《鬼滅之刃》於5月1日正式展開聯動。本次合作推出了鬼滅之刃中的經典角色造型以及豐富的遊戲內道具,還有包括限定頭像、表情、特效等多項鬼滅之刃限定遊戲內容。

《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 降臨傳說戰場 圖:Garena/提供

《傳說對決》歡慶五五好團節,與日本高人氣動畫《鬼滅之刃》重磅合作推出限定造型,鬼滅之刃中高人氣的主角「竈門炭治郎」及「竈門禰豆子」即將登場。「青硯 竈門炭治郎」造型特效上融入了經典的水之呼吸與火之呼吸效果,極其華麗的戰鬥畫面絕對是戰場中一大視覺饗宴。而「綺蘿 竈門禰豆子」造型不僅在外觀完整還原動畫內的樣貌,技能特效更是融入經典的血鬼術效果,高度融合卻又不失原英雄的風采。

完成指定任務就送「愛麗絲 蝶屋見習護理」造 圖:Garena/提供

除了兩位動畫中角色的還原造型外,傳說對決的熱門英雄愛麗絲也將穿上《鬼滅之刃》中經典的蝶屋護理人員服裝,在傳說戰場守護大家。現在馬上和戰友們一起登入《傳說對決》參與遊戲中的「蝶屋大冒險」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後即可免費領取「愛麗絲 蝶屋見習護理」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