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上月才剛證實已在去年12月就和《超級偶像》出身的男友林利豪分手,隨後又坦承是「雙性戀」,話題不斷。如今被週刊爆出和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熱戀中,還被直擊兩人在居酒屋互相餵食放閃。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陳芳語去年結識台語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今年雙方還跨界合作,她挑戰翻唱血肉果汁機經典作品〈打開太陽〉,而血肉也特別為她重新編曲,洩出熱戀端倪。日前陳芳語被週刊直擊與鼓手彥文一同前往居酒屋用餐,兩人並肩坐著,還互相親暱餵食,更不顧旁人直接當場親吻,小倆口看起來相當甜蜜。

彥文是血肉果汁機的新任鼓手,還被週刊起底曾結過婚並育有女兒,本職是物理治療師。而血肉果汁機是近年頗紅的樂團,作品經常受到金曲獎與金音獎的肯定,也是各大音樂祭的常客。

對於兩人是否交往中?她所屬的華風回應「目前確實有新朋友互有好感,進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請大家給一點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血肉果汁機的經紀人則答覆,對於團員們的私生活與交友狀況,平常並不會過多的關心與干涉,所以無法多作回應。

【更多的陳芳語—追蹤陳芳語的IG吧!】

彥文是血肉果汁機的新任鼓手,本職是物理治療師。   圖:翻攝自IG/drummerevanchen12629

陳芳語去年12月和《超級偶像》出身的男友林利豪分手。   圖:翻攝自Kimberley Chen 陳芳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