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臉蛋及火辣身材,因此深受粉絲喜愛,IG已突破100萬人追蹤,常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日前,林襄分享一支「比基尼熱舞」的短片,不料,卻遭到許多酸民攻擊而緊急下架,發布澄清文後,反被挨批「綠茶」。

近日,林襄上傳一個身穿「比基尼」跳舞的影片,服裝的設計樣式也較為火辣,豐滿的身材無法完全被遮擋,畫面十分性感。不料,當日晚間林襄卻緊急下架該影片,透露遭到「酸民」攻擊,直言「真是嚇死我了!」,認為自己尚未找到「大眾口味」。

澄清文發布後,引來許多「襄民」打抱不平,紛紛鼓勵林襄「做自己」,不用理會酸民的言論;不過,此文卻又再次引來負面評價,有人在留言區猛酸林襄「做作」,表示「酸民就酸民,下架就下架,還特地在這PO文嚇死我了,沒看過這麼綠茶的…真是嚇死我了」,對此,林襄也模仿該酸民語氣,笑回「討厭就不要來看了啊!還特地來這邊留言嚇死我了,沒看過這麼又愛又恨的襄民…真是嚇死我了」。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IG吧!】

林襄發布澄清文。   圖:翻攝自林襄IG(@95_mizuki)

林襄挨批「綠茶」反嗆。   圖:翻攝自林襄FB(@林襄 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