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本周展開,第九選區 (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首先登場,英系推出的參選人黃琳今 (2)日清晨由立委羅致政陪同,一起站在新店光明路口,向往來通勤民眾揮手致意爭取支持。

雖然今天上午陰雨綿綿,但澆不熄黃琳與羅致政及團隊的熱情,現場浩浩蕩蕩近二十人賣力揮手及問安,期望爭取更多認同與支持,羅致政與黃琳受訪表示,感謝所有經過時加油打氣的朋友,不論是點頭、揮手、比讚、閃大燈甚至是輕按喇叭,都讓人精神一振、充滿信心。

黃琳表示,從投入初選到現在,每天在各地走訪及耕耘,已將近一年的時間,而今晚就要進行初選民調,她相信這段時間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裏,一定會獲得鄉親的肯定與認同,也有信心接受考驗通過初選。

黃琳強調,愈是深入基層參與討論,愈發體會在地人的需求與期待,她呼籲大家若接到民調電話,請唯一支持黃琳,給了解當地議題、充滿熱情活力的新人一個機會,讓她進入議會為地方爭取權益及建設。

立委羅致政說,黃琳雖然沒有顯赫的身家背景,也沒有龐大資源挹注,但她自始至終都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即使面對許多挑戰或選戰紛擾,她的信心與意志也未曾有絲毫動搖,他強調「民意代表就是要有這種特質,才能突破重重障礙為民服務及謀祉」。

羅致政說,他相信黃琳經過這次初選的磨練,將更充分具備市議員所需的各種條件,因此今天帶領服務團隊全體同仁一起站出來支持她,親自向民眾推薦黃琳,也期望她一舉通過初選,為大選繼續努力,為民進黨在新店搶下第二席!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採電話民調方式進行,今天上午由中央黨部抽籤決定今晚將舉行第三及第九選區民調,依照慣例隔天中午前公布結果。

立委羅致政、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琳今早冒雨拉票。   圖:羅致政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