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樂天女孩林襄,擁有32E傲人上圍以及甜美笑容,亮麗外型讓她人氣不斷攀升,Instagram追蹤數突破百萬。近期疫情持續延燒,原先預定舉辦寫真集簽書會的林襄發文宣布延期,附上自己的爆乳火辣全身照安撫粉絲,粉絲大讚「太襄了」。

林襄在內文寫道:「希望大家一切健康平安!好好保重自身體做好防疫,讓我們一起挺過嚴峻時期」,表示自己在5、6月份的兩場簽書會活動確定延期,隨文章附上的照片中,林襄穿著低領休閒服大秀事業線,閉眼吐舌的俏皮模樣獲得7萬多人按讚。

林襄充滿誠意的致歉作法,讓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體諒,也寫下對林襄好身材的讚美:「林襄妹妹妳超漂亮超美的身材超苗條超可愛」、「健康最重要,待防疫期間結束,我就趁這時候好好存錢,才能期待真正與妳的襄遇對吧」、「沒關係,不管是與妳襄遇還是襄愛都不嫌晚」、「與妳襄擁真的是最美麗又很幸福,但同時兼顧身體的安全最重要」。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IG吧!】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林襄。   圖:翻攝自林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