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本土疫情升溫,許多民眾紛紛打第三劑來增加保護力,昨(26)日晚間五月天主唱阿信在臉書透露完成第三劑疫苗接種,希望「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除了分享對近日疫情的看法,也對醫護和防疫單位這兩年的付出表達感謝。

阿信發文寫下「我也完成第三劑了。大家是否一切都好?」他表示這幾天憑著大家的努力,台灣逐步建立起後病毒時代的新日常,他接著對醫護和防疫單位表達感謝「由於所有前線醫護與防疫單位的付出,為我們爭取到珍貴的兩年時間,讓我們有了更完備的疫苗與準備。」他認為,最近這波疫情和去年疫情相比,隨著重症率減低「意義已經大不相同」。

阿信接著表示「也許就要慢慢回歸開放的世界了」,也提醒粉絲在最終階段來臨之前,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與狀態,並向大家喊話「我也會和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大家都能一切好好。」最後更以Hashtag寫道「醫護加油、你也好好」。貼文一出,至今已吸引7.6萬人按讚。

【更多的阿信—追蹤阿信的IG吧!】

阿信已完成第三劑疫苗接種。   圖:翻攝自五月天 阿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