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時常拍攝有趣的影片,親民又幽默的性格,吸引大票粉絲追蹤。昨(25)日上傳一支新影片,公開「媽媽們最想娶哪位YouTuber當媳婦」調查結果,冠軍由「愛莉莎莎」奪得,該結果不但讓蔡阿嘎夫妻倆震驚,就連愛莉莎莎本人都十分意外。

蔡阿嘎昨(25)日發布的新影片中,條列出10位人選,其中包括滴妹、蕾菈、白癡公主、好味小姐、愛莉莎莎、奎丁、金針菇、千千、泱泱、以及老婆二伯,並實際走訪三重、板橋一帶的媽媽們。

最終票選結果由「愛莉莎莎」奪冠,讓蔡阿嘎夫婦倆都十分震驚,不過,倆人也強調,與10位YouTuber多少都有合作過,每一位都是好女孩。此影片更是釣出「愛莉莎莎」本人,直呼「怎麼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相信,出運了!」。

此影片發布後,許多網友也對結果感到驚訝,紛紛表示「出乎意料!」,但也有人分析說道,愛莉莎莎的外型確實看起來會是「好媳婦型」,但如果開口說話就會「破功」。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影片看這裡!】

票選結果由「愛莉莎莎」奪冠,釣出本人直呼「怎麼可能」。   圖:翻攝自蔡阿嘎YT(@蔡阿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