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與中國歌手李榮浩將在今年9月迎來結婚3週年紀念日,偶爾也會在社群上公開放閃。怎料,日前微博瞎傳李榮浩出軌中國女歌手吉克雋逸,甚至要與楊丞琳離婚。對此,李榮浩昨(25)日晚間正面回擊,表示已蒐集證據,委託律師處理,楊丞琳也出面護夫,而遭傳是小三的吉克雋逸也發聲了。

李榮浩火大在微博上發文闢謠,「疫情當下,還有人給我胡扯造謠,放心,證據已經留存,律師正在處理,我讓你編八,大家一定注意防疫,散了吧。」楊丞琳隨後也轉發李榮浩的貼文力挺「不氣不氣。太假了,根本沒人信」,還附上一個無奈表情符號。此外,被捲入其中的吉克雋逸也寫下2字「假的」,似乎對於被瞎傳是小三感到相當無奈,楊丞琳則留言回應「抱抱」給予安慰。

事實上,楊丞琳和吉克雋逸曾一同參加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兩人在節目中組成X-sister,培養出好感情,而當時女星們聚在一起聊天時,吉克雋逸自爆曾經是李榮浩的粉絲,甚至還把他設為桌布,直到李榮浩宣布結婚她心情宛如「偶像塌房」一般馬上不喜歡,讓楊丞琳在一旁笑虧「妳這個現實的女人」。

中國女歌手吉克雋逸遭瞎傳是李榮浩小三。   圖: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發文闢謠,楊丞琳則轉發老公貼文。   圖:翻攝自微博

吉克雋逸也在微博寫下「假的」,似乎對於被瞎傳是小三感到相當無奈。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