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延燒,全台今( 23 )日新增本土確診個案  4,126 例,宜蘭縣新增 90 例。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醫院及住宿式長照機構暫停探病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由於周圍縣市確診人數不斷攀升,通勤及觀光等人流無法避免,即日起,除住民出現嚴重身心不適或機構評估等例外情形,全縣醫院和住宿式長照機構暫停探病。

徐迺維表示,南澳鄉今日新增 18 人,2 人與晶園喜宴案相關、1 人與金岳喜宴案相關,7人感染源仍在調查中,8人正在疫調中。昨日南澳鄉篩檢 141 人,9 人呈陽性,其餘皆為陰性。

宜蘭縣也新增東澳國小附設幼兒園及頭城國小全校停課,黎明國小及諾貝爾幼兒園部分班級停課。

衛生局也在每週三、五、日在金岳籃球場設置戶外篩檢站,今明(23、24) 2 天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羅東博愛醫院、羅東聖母醫院,3家醫院的社區篩檢站皆提供服務至晚上 6 點。

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在臉書公布確診者相關足跡,家樂福宜蘭店、多間超商、星巴克都入列,林姿妙也呼籲民眾盡快施打疫苗,有疑慮或症狀盡快篩檢。

宜蘭縣公布確診者足跡。   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宜蘭縣公布確診者足跡。   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宜蘭縣公布確診者足跡。   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