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士林北投(第一選區)初選激烈,民進黨提名5人,除了3名現任議員,其餘5名新人各個都擁有實力。網紅「焦糖哥哥」陳嘉行今(21)日也在立法院群賢樓前舉行記者會,10名英系立委陳明文、王美惠、蘇治芬、莊瑞雄、管碧玲、蔡易餘、江永昌、羅致政、劉櫂豪、邱泰源等人都出席力挺,高喊口號「4月25日到28日,電話民調唯一支持陳嘉行」。

陳嘉行說,很高興來參加他「市長拼必勝,議員順時鐘全壘打,陳嘉行記者會」。很多英系委員幫他站台非常感謝。這是他第一次出來選舉,很辛苦、很拼,但認識到很多士林北投朋友是莫大鼓舞。

羅致政說,未來一個禮拜關鍵時刻,在座每位立委都排好時間到士林北投,陪陳嘉行車掃,向大家拜票。

陳明文說,陳嘉行就是「焦糖哥哥」,十歲以下的小朋友都認識他。他現在是網紅,為民進黨政策辯護很多。希望未來他為民進黨的台北市政策辯護。

劉櫂豪說,栽培年輕世代投入公共事務是民進黨、英系向來主張,今天非常開心可以推薦認真努力的陳嘉行。

莊瑞雄則說,他本身是老士林北投,跟管碧玲對士林北投都非常熟悉,為台北市民推薦年輕有衝勁,又有理想的年輕人投入這場選戰。焦糖哥哥陳嘉行跑遍了了士林北投,像獨行俠一樣,他在這次縣長初選,他也下來風塵僕僕幫忙多次,對他這麼孤單時,要來跟他一起打拼,拜託士林北投給新人機會。